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敌人(上)

他们是敌人,从一开始就是,以后永远都是。

  

火星与地球的战争已经持续了7年,已经由最初的突击战慢慢磨成了消耗战,地球军依靠地球上的资源,火星则以Aldnoah驱动,每日都在月面基地上拉锯,战线左右推移,但从来没有一方完全胜利过。

 

也有高层的人戏虐的称之为“两个少年的成长战”

 

地球军的最高统领,界冢伊奈帆,也是已知的最年轻的统领,战术一流,被火星人恐惧地称为橙色恶魔,除了另一个与他完全对立的火星伯爵。是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罗耶特的敌人。

 

薇瑟革命派的统领,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罗耶特,继承其父的衣钵与遗志,抱有极大志向,又下手果断,是地球军最为憎恶的存在。是界冢伊奈帆的敌人。

 

他们保持着这种敌人关系,跟随着战争,度过7年。

 

 

界冢伊奈帆走在通往机体室的路上,他要再去优化他的斯雷普尼尔。表情冷硬如铁,在刚才的会议上他又被那些迂腐的高管给刁难了,过于高调和过于年轻使他成为了其他军官的眼中钉,关于他一个人强硬的独揽了关于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罗耶特的所有情报也使部分人感到不满。这也没什么,他从来不会在意。但是当其中一位说出“不如以后将扎兹巴鲁姆伯爵交给我负责”时,他像是被触动了什么利益一般,语言化作一根尖刺,猛烈的攻击了那位军官,而其他人也被他逼得完全不能还嘴,最后草草收场后摔门而出。

 

这下糟糕了…伊奈帆皱着眉,坐在驾驶舱内连上义眼,却完全不能静下心来进行计算。心脏跳得很剧烈,胸口闷痛,左眼又痛了。他忍不住攥住了胸口的护身符,默念着一直支撑着他留在这个高位的人的名字。

 

瑟拉姆小姐,瑟拉姆小姐,瑟拉姆小姐……斯雷因

 

唉?暗红的眼睛猛地睁开。他什么时候,开始想这个名字了?

 

“奈帆,有空吗?我想跟你聊聊。”

 

伊奈帆有点恍惚的抬头,看到屏幕上雪姐站在斯雷普尼尔的脚下,本想下去,又觉得他现在的状况不太能让雪姐看到,于是直接开了通讯“抱歉雪姐,现在连接不能断开,你要说什么?”

 

“刚刚你是不是跟其他军部的人闹翻了?你一直是极为成熟又有忍耐力的人,明白这么做对你没有好处,所以以前都避过去了。为什么这次这么反常?”

 

“…抱歉雪姐,我也不知道。”

 

“这样啊…”界冢雪眼睛暗了暗“那我换个问题吧,奈帆你,不想让战争结束吗?”

 

回答她的是一阵沉默,然后“当然不是,我对战争一点兴趣都没有。为什么要这么问?”

 

“那为什么不去与皇帝派的人接触呢?他们是跟我们志愿相同,都是希望两个星球和平相处的不是吗?”

 

“那边已经有人在交谈了,现在首要任务是打败革命派才对。”

 

“那你为什么不跟瑟拉姆小姐站在一起呢?她是皇帝派的首领,你不也喜欢她的吗。瑟拉姆小姐也希望能见见你,但你却一直在这里揣摩那个斯雷因的心理,准备着与他的战斗。”

 

界冢雪的眼神有点悲哀“你,不管瑟拉姆了吗?”

 

“不是!我不正是为了她才一直留在这里吗?为了能帮到瑟拉姆小姐,所以我才!我…”

 

“你现在,有看着瑟拉姆小姐吗?你现在每天想的人…是谁呢?”

 

不对不对不对!根本不是这样的!斯雷因是敌人是敌人是敌人是敌人!我每天揣摩斯雷因的行动是为了瑟拉姆小姐!是为了…谁?

 

尽管义眼一直在运作,但这个答案却计算不出来。大脑好乱,心也好乱。为什么义眼看不到这个答案?为什么我一直看不到我想要的?

 

“你…”

 

“不要说了!”

 

界冢雪和界冢伊奈帆同时愣住了。

 

伊奈帆忍不住抽气。我…刚刚,说了什么?

 

“对不起雪姐!我刚刚情绪不太好,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看到雪姐低下了头,伊奈帆赶紧断掉了连接,刚想打开舱门。雪姐的声音传了过来。

 

“没关系啦…我也知道你现在很痛苦。”界冢雪的眼泪掉了下来,但声音还是淡淡的。她摸了摸陈旧的斯雷普尼尔,这架机体早就应该被淘汰了,地球也已经开发出来了新的提高了速度的机体。但他的弟弟却固执地使用这架机体,一遍一遍的维修保养,一遍一遍的改进优化。重新喷了亮橙色的漆,让他成为最亮眼的存在。这是为什么呢?弟弟的心思她也看不懂了诶。

 

她吸了吸鼻子,转头离开了机体室。留下了一句话“奈帆,你太过在意那个斯雷因了。”

 

伊奈帆坐在机体里埋着头,眼泪流了下来,刚刚他的心好像被谁戳破了,答案也跟着漏出来。不对,根本是他故意不去看,任性地把关于斯雷因的战斗都揽在自己身上,绝对不允许其他人插手,不知不觉间,与瑟拉姆小姐的通话变成了一遍遍解地析斯雷因的战斗画面,与瑟拉姆小姐之间小小的心动被他和斯雷因之间激烈的战斗给盖过去了。他想着斯雷因的名字,已经比默念瑟拉姆小姐的名字要多了。

 

他再次攥住了胸口的护身符,一遍一遍地默念起这个护身符的原主人。

 

斯雷因,斯雷因,斯雷因。

 

TBC

 

 

感谢看到这里!☆

(现在看看伊总有点崩来着?面瘫想让他表达出激烈的感情好难啊(cry)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