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活着的理由(2)

(1):https://nero-sun.lofter.com/post/1d091796_67b2bfa

 

(2)

斯雷因是被alpha的味道给刺激醒的。

 

他猛地弹起身,随后又无力地倒下,太久没有进食的胃再次发出尖锐的疼痛,一下子弹起来所带来的头晕和心悸让他很想干呕,但他忍住了这一切。他一边迅速转身面向来人,一边在枕头下摸索着,尽管他知道什么也摸不到——这是他还是伯爵时养成的习惯,枕头底下藏着枪和呼叫器,刚成为伯爵时有太多藐视他的人想要置他于死地,这使他长期处于警戒状态,穿着侍从装来暗杀他的人最多,他从一开始的犹豫,只是举枪瞄准威胁,到毫不犹豫的开枪,经过了比他想像中更短的时间,他看着染着血的的宝蓝色侍从服,越发的感觉到了以前自己的无能与天真。在与公主宣布订婚的那天,他烧掉了不知为何一直保留着的以前的侍从服,大概就是从那天起吧,他烧掉了以前与公主的回忆,也烧掉了自己的退路。

 

让他这么大反应的人也穿着宝蓝色的衣服,虽然是地球的军服。斯雷因躬下身子警戒,叫出了来人的名字“界冢伊奈帆,你来干什么?”

 

伊奈帆只是举起双手把外套脱掉以证明他没有武器,又指了指带来的保温罐“我只是来给你早餐的,你必须进食。”

 

“不需要,我现在仍活得很好。”

 

“我对你现在还没有再晕一次表示惊奇,但不代表你就没事了。早餐,你必须吃。”伊奈帆打开保温罐,舀出了一碗推到了离他较近的桌子一端“只是白粥而已,你现在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

 

白粥的味道飘了过来,很朴实的大米香,混着伊奈帆的alpha气味传过来,弄得斯雷因嗅了嗅,悄悄咽了下口水,他真是太饿了。但他仍然没有动。

 

“是担心不好吃么?这是我做的,根据以前的别人反应来看我的厨艺还是不错的。还是觉得太热了?现在温度刚好啊。”伊奈帆端起来吃了一口。

 

该死的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斯雷因皱紧了眉头,无奈地承认了他根本赶不走界冢伊奈帆的事实,但他仍不允许自己在敌人面前吃东西“好吧我会吃的,所以快走。”

 

伊奈帆只是摇头。

 

“…我如果不吃你就不会走?”斯雷因怒极反笑。

 

伊奈帆还只是摇头,走了过来。

 

“你别过来…”然后嘴被堵住了。

 

伊奈帆在吻他。

 

得到这个认知的斯雷因震惊席卷了大脑,不自觉颤了一下,直到伊奈帆的舌头伸进了口腔才开始回神,也想用舌头把他顶出去,但很快一口温热的液体被渡了过来,他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刚才伊奈帆没说话,刚刚伊奈帆根本没把粥咽下去。他在喂他。

 

浓厚的大米味随着伊奈帆的味道冲进了他的口腔,他不自觉地咽了下去。

 

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温暖,非常安心的味道,无论是食物的香味,还是伊奈帆的气味。

斯雷因突然觉得眼睛一酸。

 

 

然后伊奈帆支起身,离开了他的嘴唇,斯雷因这反应过来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被伊奈帆扑在了床上。

 

“如果你不吃,我会强制喂你。”伊奈帆起身将整个碗都拿了过来放在床边的桌子上,再次喝了一口,吻了下去。

 

开什么玩笑!斯雷因开始猛地挣扎,但他的整个身体被伊奈帆给压住了,两只手臂被一只手就制住了,另一只手强行撬开了斯雷因死死咬住的牙关,再次渡进去了一口粥,斯雷因想狠狠咬下的时候又被捏住了下颚,只能张着嘴任由伊奈帆的动作。毫不犹豫地离开,转头再喝一口,然后继续吻了下来。

 

斯雷因恼怒地表情狰狞,眼睛死死地盯着伊奈帆,杀意满溢,而伊奈帆仅存的那只眼睛仍然平静。在喂粥时他们齿唇相接,呼吸相融,眼睛里有着对方的影子,真是嗳昧,但他们是敌人。

 

斯雷因的挣扎慢慢平静了下来,倒不是他愿意被喂,只是他仅存的体力已经消耗殆尽,现在的他,已经连咬紧牙关的力气都没有了,除了死盯着伊奈帆他什么都做不到。伊奈帆没有放开束缚,仍然捏着下颚,一口一口,即使斯雷因现在乖乖地被他喂粥,他也不敢放松。

 

他从不轻视他。

 

一碗粥喂完,伊奈帆起身端着空碗再去舀了一碗。两个人的嘴唇都是嫣红的,斯雷因的样子更糟糕一点,在两人的舌头相接时溢出来的粥流到了下巴,滑下了脖子,浸湿了锁骨以及下面的一片衣服。

 

“还要喂么?那么坐起来吧,躺着喂还是太容易呛到了。”碗被斯雷因猛地夺过去,随即一大口一大口的快速喝下。

 

“我喝完了,不要再靠近我了。”将碗塞回了伊奈帆的手里,斯雷因再次后退,猛擦着嘴唇。擦不掉擦不掉,现在他的嘴里,全是那个橙子混蛋的味道。

 

伊奈帆顿了顿,将保温罐收了起来,“也好,你现在不能吃太多,不过下次不要再吃这么快了。”他又拿出了一小瓶药,“喝了它,你现在的身体不是靠食物就能恢复的。快喝,不然,我还是会喂你的。”

 

斯雷因沉默着接过,利索地打开盖子灌了下去,回到床边背对着他。

 

伊奈帆提着还有很多剩余的保温罐打开了牢房的大门,在最后关上的时候回头看向斯雷因,难得的弯了下嘴角“放心,监控我关掉了,没有人看见。最后补句问候。早安,斯雷因。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听到你对我这么说。”

 

背对着的斯雷因仍然沉默。伊奈帆关上了门。

 

 

 

 

 

 

斯雷因其实也并没有吞下药剂,但他也没有吐出来。他把苦涩的药剂在嘴里一遍一遍来回,再一点点咽下去。

 

但是根本洗不掉,伊奈帆的味道仍然停留在口腔里,空气里也还留着伊奈帆alpha的味道久久不散,就像他还在一样。斯雷因想逃,但他哪都去不了。

 

他靠坐在床边,有点发愣,伊奈帆舌头的触感仍然在斯雷因的脑里,嘴里一遍遍回放,这让他涨红了脸。

 

胃暖洋洋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小腹和性腺都不痛了。他久违的感到舒服,忍不住吸了一口带着伊奈帆气味的空气,慢慢地滑在了床上。

 

尽管刚才他是这样的恼怒,但其实感觉很好。伊奈帆做的粥很好吃,伊奈帆的嘴唇很软,伊奈帆的气味令人放松。一切都让人很安心。

 

他在这片久违的温柔中,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的心动摇了。

 

 

 

 

 

伊奈帆回到了车上,再次舔了舔嘴唇,眼睛暗了下来。

 

没错,尽管只有细微,但是还是有,舌头上的甜味。

 

Omega的味道。

 

 

TBC

——————————————————————————————————

感谢看到这里☆

这篇文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热度,我超感动的啦!qwq

其实这篇别名叫《小刺猬斯雷因与饲主伊奈帆的故事》

第一次写吻戏,不知道感觉怎样。不会写甜,如果能感觉到甜的话真是太好了!

我是高二的美术生,只有在周末才能碰电脑更文。

再次感谢关注我的人!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