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和我在一起吧(HPparo)(3)

#不完全HP设定(不.完.全.请注意!)如果有不符合HP的设定请见谅

#为了爱和糖抛弃一切逻辑! 

#OOC见谅

#前篇请戳头

 

阅读愉快☆↓

 

(3)

 

斯雷因才不会承认他对于与伊奈帆一起度过的将来抱有期待。

 

 

——————————————————————————————

 

不管怎么说,都要把他留在身边。

 

 

伊奈帆难得是被吵醒的。

 

他无奈地睁开眼,就是一片碧色,这着实让他蒙了一下——他的小雪鸮站在他的站在他的胸前探头探脑,双翼扑棱扑棱,爪子毫不怜惜地勾住主人已经皱成一团的衬衣,似乎满心都想着去啄他的鼻梁,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伊奈帆默默地与他四眼对望,毫不留情地起身掀翻了半夜捣蛋吵醒主人还堂而皇之把主人当成窝的鸮。

 

有待调教。

 

圆滚滚的雪鸮像球一样被抛在床边差点滚下去,幸而被伊奈帆踩住了还裹在鸮身上的黑袍拖回了自己怀里,伊奈帆眼直直的看着怀里拼命挣扎的雪鸮,看他本来整整齐齐的羽毛被乱裹在身上的黑袍弄得乱七八糟,有点迷茫,不知道要干什么。他看了看窗外,什么都看不见,天还是黑的,一看就知道是深夜。伊奈帆觉得自己应该生气,但是他好困,气不起来。他看出斯雷因也很生气,他也不知道斯雷因在气什么,只是觉得要做些什么。

 

猫生气了怎么办?好像…是要顺毛的吧。

 

伊奈帆是刚醒有点懵,斯雷因是真的觉得自己懵了。他所谓的主人完完全全的把他拢在怀里,像对待情人一样揽着他,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他的毛,用温热的指头轻轻搔着眉心和嘴巴下方的羽毛,但说实在不排除有故意弄乱他的毛的可能,但不妨碍斯雷因去享受伊奈帆的抚摸。

 

伊奈帆看着斯雷因眯起眼无意识地去蹭自己已经停下来的手指,他纯粹是挑自己顺手的地方摸,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回报,他试着把手指插入羽毛中,从头顶出发往下滑到尾羽,也得到了斯雷因类似于撒娇般的好评。

 

伊奈帆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了。事实上雪鸮也确实是个可爱的动物,被伊奈帆细细清理过得羽毛白的像天边的云,伊奈帆试着把手伸进雪鸮的翅根,把翅膀慢慢伸展开,指间仍然是滑腻的柔软,伊奈帆在斯雷因的伤药上下了不少功夫,也基于此斯雷因的身上的伤才能在本人完全不配合的情况下好的那么快。新的羽毛已经完全长出来了,他把手与专注的眼神一路滑到翅尖。他的雪鸮翅膀比其他的要长,把一边翅膀展开后看上去圆滚滚的身材又被削薄了大半边,羽毛已经丰满,翅膀差不多和伊奈帆的手臂一样长,身体虽然伤多但其实已足够强壮。说不定他的雪鸮是一只优秀的成鸟,只是自己已经很难再把它当成一般的鸟看到。雪鸮歪头歪脑,不知伊奈帆想干什么,但是他知道伊奈帆一向都是怪怪的,会很奇怪地专注于和别人不一样的方面。所以才会在受众人喜爱的公主殿下面前把他抱起来,把他从那个自己完全融入不进去的地方抱到了他一直想来到的霍格沃兹。

 

斯雷因突然想起了他在店里的生活。在店里他从来没有被关在猫笼里,但是店里的屋顶又低又矮,到处连接着猫的吊床,爬杆,那些绝佳的位置都被各个强壮有力的“伯爵”们,斯雷因栖身的地盘也只有艾瑟依拉姆身后的破幕帘后面,悄悄地缩在里面,每日倚在橱窗后对着街上来来往的人发呆,他知道自己和店里的其他猫儿们不一样有一双可以飞起来的翅膀,他很想展开他的翅膀,但只要一离开公主殿下的领域就会被离得最近的库鲁欧特伯爵给打回幕帘去。那只骄傲不可一世的成年猫总是会姿态优雅的把爪子按在一根不知从哪里搜出来的黑色手杖,然后毫不留情的对他扬起爪子。大概只有在当好心的公主喊他过来分享她永远都吃不完的点心时,他才可以从幕帘出来。公主殿下的笑容如同她的毛色一般灿烂,斯雷因觉得这大概就是自己生命的全部了。

 

每年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是斯雷因最期待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店里整天吵个不停,店里充斥着大人的喊叫和孩子们的笑声。斯雷因不知道为什么,每年这个时候街上总会冒出新的萝卜头,穿着崭新的黑袍和擦得晶亮的皮鞋,捧着厚厚的书本和长到拖地的清单,拿着一根不同颜色的木头挥来挥去喃喃自语,他们购置的书本比他们还高,抱起来摇摇晃晃,但他们居然还敢在顶面放上各种颜色看起来就不妙的液体。对家的橱窗里金光闪闪的扫把永远不缺乏围观的孩子,他们把手和脸紧紧的贴在玻璃上好像这样就能穿进去拿到它。但斯雷因也自豪于自家的橱窗也会人满为患,店里的名猫艾瑟依拉姆会对在窗外小声尖叫的孩子露出得体的笑容。

 

这段时间店里人满为患,连门都没关上过几次。能被女孩子温柔抱在怀里的猫咪是幸运的,而说不定被熊孩子拽住尾巴也能算是另一种幸运。猫咪们上下奔走疲于应付,看起来比店家还忙,这也是斯雷因难得不会被找茬的休息日。被选中的猫咪越多意味着欺负他的猫越少,他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好觉,或者偷偷听一下客人的对话,在对话里“霍格沃兹”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斯雷因就这样从幕帘后面探出头看着猫咪一只只被带出店铺,或者睡在猫笼里,或者窝在新晋主人的怀里。但不管是哪种,那些孩子的脸上都带着同样的笑容。

 

只要被选中就可以离开这里,到那个霍格沃兹去了吗?斯雷因每年都会莫名的对这事充满了期待,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利爪下把这个想法狠狠抹掉。

 

艾瑟依拉姆曾经失踪了一段时间,好像是被人借走当看板时偷偷溜出去了。斯雷因心急如焚,好几次想离开店面去找公主,但每一次都被打了回来。寻找公主不是你的责任,每只猫都是这样告诉他的。他不知道自己溜出去后要到哪里去,但斯雷因第一次这么想离开这个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幸好不久后艾瑟依拉姆被人送了回来,完好无损,干干净净,依然那么优雅。斯雷因放心了,只是再次有幸一起分享点心时他们聊天的话题变了。艾瑟依拉姆兴奋的跟他说她去了他一直都很想去的霍格沃兹,她是被那里的学生所救的。那个学生待她那么那么好,会用魔法来逗她开心,会抱着她和其他学生们一起聊天,那里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人类骑着对家卖的扫把就能飞起来,怪不得那家店总是有那么多人光临。

 

“和斯雷因一样!人类也是能飞起来的!伊奈帆先生的扫把很漂亮,在打球赛的时候伊奈帆先生飞的好快有很帅气!说不定连斯雷因都追不上!””

 

公主殿下说得有多开心,斯雷因就有多失落。他感觉公主殿下被抢走了,可是公主殿下本来就没属于他过。他觉得他可能只是不甘心吧,明明他陪在公主殿下身边那么久,就离开几天公主的注意就这么快就转移到那个叫界冢伊奈帆的学生身上了。他想说公主殿下其实从来没看他真正飞过,一切都是他看着窗外说出来的。但是他没资格对公主殿下说。

 

过了好久的某一天,小侍女埃德尔丽泽从门口冲了进来,慌慌张张地向公主汇报之前救了公主的那个学生又来了。公主殿下的笑容越发灿烂,斯雷因不敢再看,只好又躲进了幕帘里。连探出脑袋想偷看一下都觉得很勉强,只能看到那个人身上看起来很舒服的黑色毛线衫。

 

然后那双本应该抱住艾瑟的手伸进了幕帘,把他从那个角落里捧了出来,那个公主殿下很喜欢的伊奈帆把从来没有人发现的斯雷因抱进怀里,说:

 

“我要这只雪鸮。”

 

 

 

 

伊奈帆突然感觉到有什么挡住了眼睛,瞅了瞅鼻梁上的白羽,又小又软,大概是腹部的羽毛,他抽抽鼻子,想把羽毛吹起来,但是又有几根羽毛飘在他的视线前,无论他怎么吹都吹不走。伊奈帆突然有点晕,感觉他除了那几根羽毛什么都看不见。他在干什么?他记得之前清醒的时候托住的是斯雷因的翅膀。那么他现在握着的手又是谁的?

 

“斯雷因?”他干了什么?

 

“嗯?”

 

伊奈帆猛地清醒了,连带着本来托住雪鸮身体的手也抖了抖。和羽毛同样滑腻又比羽毛更温热的手感,他突然不想知道现在他摸得是斯雷因的那里了,也不敢猜斯雷因现在坐着的地方是他的哪里。斯雷因现在和他脸贴脸跨坐在他身上,和他一起看着他们五指相扣的手,翘起来一点点嘴角,眼里难得透出了温顺,欢喜,还有一点类似于幸福的感情,这让他的眼睛出现了一种如水一般的柔和感。

 

“伊奈帆?”斯雷因回头,看见伊奈帆一脸完全呆掉地看着他“…橙子混蛋,你在看什么?”

 

被斯雷因的眼神一不小心迷到什么的当然说不出口。伊奈帆只能随便编一个“在想你为什么要打扰我睡觉?”

 

“对对对!”伊奈帆的话反而提醒了斯雷因,“橙色混蛋!把公主殿下带来霍格沃兹!”

 

…这是有多天真才会在这个时候有这种想法?伊奈帆感觉火气又上来了,但是斯雷因凉凉的身体就在前面,又气不起来。回绝倒是可以立刻说出口“不行,成本太高。”

 

这只不谙人事的雪鸮即使便成人了也不会多懂事一点,他根本不知道名种猫的饲养成本有多贵,一只已经够他受了,两只绝对养不起。

 

斯雷因眨眨眼,其实那个理由是他临时找的,但也没有想到伊奈帆一下子就咬口否决了,一点能提这件事的希望都不给他。突然之间他恼火极了,直接发力把伊奈帆摁倒被子里。

 

伊奈帆也被他压得措手不及,但也很快反应过来,他的魔杖就在枕头旁边,他一伸手就能抽出来,他刚把手放在魔杖上,斯雷因的脚环就闪起了电光。

 

来真的啊!斯雷因这下真的慌了。他只好用身体去压住伊奈帆同时伸手去抢魔杖,好在他的手臂好像真如伊奈帆所说很长,够得着伊奈帆的手腕,他死命掐着伊奈帆的手腕,想把魔杖抢过来。

 

终于,伊奈帆好像受不了了松开了手臂。斯雷因连忙抬起身去够魔杖,但是还没等他拿过来在伊奈帆面前炫耀一番就听到了一串熟悉的咒语。

 

很好,他又被伊奈帆麻痹了。

 

“不得不说,同一招中了两次,两次时间不超过一个晚上。你是个笨蛋。”伊奈帆动了动被斯雷因掐出淤青的手腕,倒没有把重新跌在自己身上不能动弹的斯雷因推开。

 

“你才是个笨蛋,你根本就不知道艾瑟依拉姆公主殿下有多漂亮。你这样就是在浪费公主殿下对你的心意!你知道公主殿下聊过多少次你吗?公主殿下明明那么喜欢你。”斯雷因越想越羞愤,干脆把脸埋进了伊奈帆颈窝旁边的被子里。

 

“是吗?我倒是觉得…”伊奈帆看着在推攘中仍然在相握着的手,他深吸一口气,感觉到斯雷因的皮肤在自己温度的感染下越来越红 “…当时我选择抱起来的的是你,真是太好了。”

 

“公主殿下不能生活在那么好的霍格沃兹,全是你的错。如果你选了她的话,她会很开心的。你也会很省心,毕竟又那么多人喜欢她。”斯雷因从被子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却抬手揽住了伊奈帆的脖子。

 

伊奈帆抬手想顺一下斯雷因乱糟糟的头发,却不小心碰到了斯雷因红的发烫的耳垂。他愣了一下,终于忍不住弯起嘴角,他的心情已经不是什么欣喜所能形容的了。

 

“别扭的家伙。”

 

TBC

 

久等!这篇产的艰难,本来已经码了两篇又以:你们怎么会这么熟练啊! 的理由往后延了。

上篇的评论没有一一回真是对不起!(鞠躬)但是每条留言我都会认真看并且内心嗨翻天(耿直

谢谢关注我的人!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