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吾命骑士】怀抱与被抱(5)(6)(7)

(5)

“呜嗯…”格里西亚慢慢醒来,意识渐渐恢复,铺开感知。 

 

这里是?…我的房间?有着很浓厚的水属性的地方是…浴室。里面好像有两个人在洗澡…是尼奥老师和艾洛啊…尼奥老师和艾洛!

格里西亚猛地翻身坐起。对了!他之前看二人比剑,结果什么都没看懂,就睡着了。尼奥老师没揍他起来真是不可思议,应该是艾洛阻止了吧…然后他们就带我回来了,然后他们就一起洗澡…不会吧!

格里西亚化石像,一扭头看向浴室,好像还听到了嘻嘻哈哈的声音…怎么可能?!

就算感情变好了也没那么快就这么亲密吧!

颤巍巍的走向浴室,将手放在门把上,下定决心猛地一拉。

“啊,老师,您醒了吗?”“哟格里西亚,这么快就醒了啊!”在浴室里的两人同时回头。


雾气缭绕的浴室里,水从二人头上淋下,划过英俊的脸,沿着锁骨的形状向下,胸肌,腹肌,人鱼线,然后…啊啊啊我在想什么糟糕的东西!不出意外,格里西亚的脸“噌”地通红了。“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我先出去了你们慢慢洗!

 

真可爱…两人这么想着…不对!后面那句话不太对啊!

尼奥抢先一步拉住格里西亚的手往怀里一拉,捏着他通红的脸蛋“等等啊,格里西亚,我们只是在普通的冲澡而已啊。”开玩笑!和那个臭小子?!

艾洛死瞪他一眼,拉住格里西亚的手放在自己唇边,轻轻摩挲“老师真是想太多了啊,我.怎.么.可.能.跟.师.祖.(加重)做.什.么.呢,我最爱的可是老师您啊。”戚,要怎样才能从那变态手里把老师夺过来。

太,太近了!刚才还有点雾气,现在什么都看得到了啊!

“哈?比较爱格里西亚的是我吧,他可是我养大的孩子啊。不信格里西亚来感受下我的心跳啊。”抓着格里西亚的手摁在自己的胸上。

皮肤真好啊肌肉太结实了吧…啊啊啊啊啊不对啊什么情况啊!

“你这是性、骚、扰、吧!我可是老师养大的啊,跟他相处的时间比你那时近多了啊!而且你出去不惹桃花我都不信啊!我对老师可是绝对的别无二心啊!”说完也把格里西亚的手摁在自己的胸上。

 

你们两个都够了啊!艾洛你也做了同样的动作好吗!不要在挑战我的心跳了好吗!真的过快了啊!你们是为了比哪个身材更好嘛!我真的承受不住啊你们的…诶?

 

老师的手,以及艾洛的伤口。

老师因为要抓住他的手于是把他放开了,艾洛也正好把他的手压在了伤疤上。格里西亚的心冷静了下来。尼奥的手臂,艾洛的伤疤,因为二人之前的极力掩饰,没有直接暴露给格里西亚看到,可是现在…

都是我做的。全部都是我做的。

把手臂从两人手里抽出“啊,嗯,我也很爱你们,不过还是快点吧,艾洛你的第一天上任还是要准时的。”转身急匆匆的逃了。

“老师?”“格里西亚?”

“糟糕!忘了这个!要不是因为你提议的色诱什么的,怎么可能会被看到。”艾洛摁着伤疤,皱眉。

“我们早就释然了啊,格里西亚纠结太久了,好麻烦啊。”尼奥只好无奈得挠头。

“算了,今天可是我上任的第一天啊,要更努力才行。”

“啊啊,我也要努力啊。”

要努力到你不再为过去而感到痛苦才行!

 

(6)

“那么,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艾洛站起身,整理着资料“大家辛苦了,散会。”

“是。“众圣骑士纷纷起身,三个两个地离开了会议室。修伊斯,凡里卡三人共同走出了会议室。

“啊啊,刚刚真的好紧张啊。”修伊斯摊开了手心,黏糊糊的全是汗。

“哈?不就是一次正式开会你就紧张成这样,怎么可能当得好艾洛哥的助手啊。给我离艾洛哥远点啊!”凡里卡立刻出声嘲讽。

“你这混蛋死定了!而且你不也没两样吗!会议上你写的字比以前写的扭曲了多少倍,坐在旁边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啊!”修伊斯立刻回击并抬起脚。

“想干架吗!正好最近好久没有揍过你了给我接招啊!…艾洛哥?”

 

一双手搭在了两人的武器上,凡里卡和修伊斯颤颤抬头,成功看到了黑化的艾洛笑脸。

“马.上.停.手.”黒化笑~

“是…”

“嘛,刚刚大家都很紧张啊,也是,毕竟有太多人在看了,我们的老师,教皇陛下,国王贵族,以及其他势力。所有人都想来看新任十二圣骑的表现,你们已经比我想象中的要镇定多了。不过还是要注意你们的言行,不能刚上任就出现差错。”

“是!艾…不,太阳骑士长!”两人整齐划一,同时行骑士礼。

艾洛猛地睁大眼睛。

是吗…艾洛抓住了上臂的太阳标志,无论过去我做得如何,都是候补骑士.艾洛做的事。而今天,我是作为艾洛.太阳出现在众人面前,我的所作所为就是太阳骑士的所作所为,已经没有老师作为后盾了。从今天起,我就是太阳骑士!

“不过,艾洛哥,你刚刚也很紧张啊。”修伊斯的话使艾洛回过神。

“嗯?”怎么会,虽然确实有很多人在看,但是因为他从小就被老师扔出来作老师美名其曰为训练实为偷懒的工作,见惯了大场合,早就不紧张了。

“就是啊,基本上在场的实力较高的人都发现了,艾洛哥你一直在偷瞄太阳老师。所以珍萼才会处处挑你毛病,让你回过神来,不过倒是很好的塑造了太阳骑士和审判骑士不和的形象。”


“啊!那是因为!”因为那个六.十.多.岁.的.师.祖.一直以会议无聊为由想拉老师出去,还对老师上下其手!可恶!他因为太阳骑士的事务不能盯着那个六.十.多.岁.的.师.祖.骚扰老师了,那不就让他得手了吗!

“修伊斯,凡里卡,你们今天的主要事务是巡城以及采购物资对吧?”(别问我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个(捂脸)

“嗯,怎么了?”

“要是看到我的老师以及敬.爱.的.师.祖.大.人.拖住他们,让.他.们.分.开.,拜托你们了。”

“为什么?这跟…”凡里卡的话被修伊斯粗暴打断“啰嗦死了!照做就对啦!艾洛哥的话是绝对不会错的!”

“你个混蛋!我也没说不做吧!”“那就乖乖闭嘴!”“你…!

艾洛微笑着挥手目送二人的离开。哎呀,笑容好像有点太灿烂了?。

计划通!

【攻略者】艾洛,成功得到【助攻者】修伊斯,凡里卡两名。可喜可贺~

 

 

(7)

尼奥那边——

“格~里~西~亚~好无聊啊~”

“是,是。老师也请注意一下啊。我们现在可是在广场上啊…”

尼奥.太阳,在经历与小情敌的斗智斗勇(?)后,终于抱得美人归(?),与格里西亚在城内约会(?)。但是……

“啊!是太阳骑士长!”

啊——好烦——尼奥趴在格里西亚的肩上,懊恼的抓头发,为了躲那个徒孙,会议一结束就拽着格里西亚出来了,结果在广场上被人围堵。啊——真是烦死了!

想搂着格里西亚的腰,但又被格里西亚轻轻挣开,看着格里西亚再次挂着太阳式微笑与众人交谈,笑容很美却没有一丝笑意。尼奥蹭蹭格里西亚的颈窝,有点心疼。

“刚才我就很在意了”一位贵妇摇摇手中的羽毛扇“请问在太阳骑士长身边的人是谁呢?和太阳骑士长很亲密的样子呢。”

众人早就很好奇了,一个比前任太阳骑士长高大不少的男人,却像个孩子一般不停地在他身上撒娇,前任太阳骑士长也没有任何制止和反抗的意思,反而时时对他们歉意的笑笑。

在格里西亚颈窝里闪闪发亮的脑袋停止了动作,格里西亚也僵笑着不知如何作答。

笨蛋老师!都叫你收敛点了啊!

“唉——我啊——是谁呢——”格里西亚楞了楞。

他从格里西亚身上起来,十分宽厚的臂膀,肌肉结实,身形比格里西亚大了一圈,像是要拥抱格里西亚般站在他身后。

尼奥单手将头发往后捋了一下,露出了他英俊的脸,以及太阳式的笑容。

“您好,美丽的女士,我是37代太阳骑士,这孩子的老师,尼奥.太阳。”

众人开始惊叹了“37代骑士长!”“史上最强太阳骑士!”这类的惊呼不绝于耳。

史上最强太阳骑士,这是专属于尼奥.太阳的英名。

 

 

然后我就弃了。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