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敌人》番外 定下未来的那天(伊奈帆)

正篇:上 https://nero-sun.lofter.com/post/1d091796_64995c3

          下 https://nero-sun.lofter.com/post/1d091796_64be476

 

伊奈帆篇

 

界冢伊奈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躺在一间陌生但又有着熟悉感觉的房间里。

  

怎么回事?自己又因为义眼昏迷了?但左眼没有任何不适,一切良好,那为什么?

 

“你醒了吗?”一个稚嫩,而又莫名熟悉的声音。

 

他坐起来看向了声源,眼前坐着的,是还穿着校服的,15岁的自己。

 

“你的样子让我感到意外。”15岁的伊奈帆声音平淡“看来未来的我发生了很大的事啊。”

 

21岁的伊奈帆开始搜寻左眼的记录,他的左眼告诉他,几分钟前,他在研究丢卡利翁的能源aldnoah时,不慎引发了小型的时空虫洞,跳跃到了过去,但他违背了时空的法则,所以,最多几分钟后,另一个虫洞将形成,他将被强制弹回。

 

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伊奈帆坐回了床上,看着眼前小一号的自己仍在盯着自己,他似乎有话想说“你想问我什么吗?”

 

15岁的伊奈帆皱了下眉头,未来的自己似乎表情变丰富了?刚才眼前的人突然出现倒在他身上的时候的时候实在吓了他一跳,看清他的脸后感到莫名的惊悚,随后,这个人的左眼自动睁开,身体像机器人一般行动,毫无感情的电子声的告诉他自己是界冢伊奈帆的AI因为界冢伊奈帆意外引发的虫洞所以来到这里云云,他问你是谁。AI判断他没有危险可信任,告诉了他自己的身份…或者说这具身体的身份。然后又自行躺在床上告诉他主意识还有一分钟就会回来就闭上了眼。他用了一分钟整理了自己混乱的思维,接着看着21岁的伊奈帆起来。

 

“未来发生了什么事?”太奇怪了,机械眼,因常年握抢出来的茧子,身上价值不菲的军服以及别在军服上的代表最高统领的勋章,十分锐利的,只有长居高位才有的眼神。这是一幅完美的军人模样,但他相信自己并不是一个想做军人的人。

 

“问题驳回,我不能告诉你,如果你因此改变了时空法则的话就麻烦了。”21岁的伊奈帆果断的切断了这个话题“告诉我这里的状况是?”

 

15岁的伊奈帆被7年后的自己噎地有点楞,而他那十分果断的口气让自己觉得像收到了命令一般不得不回答“现在是2014年,火星与地球已经开战了几个月,但是我们找到了瑟拉姆小姐,现在正在想办法让她与火星联络。”

 

嗯…原来回到了这么早吗…21岁的伊奈帆撑着头,脑海里闪过了7年前大家还没有经过战火洗礼的脸。

 

“你想见大家吗?”他的心事让15岁的他看到了。

 

“不,要是人人一来都问未来的事情,我很难办。”

 

“那瑟拉姆小姐呢?你不想见她吗?”

 

他看着眼前15岁的自己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底泛着情愫,有点意外,什么啊,他这么早就喜欢上了瑟拉姆了吗?虽然他为了瑟拉姆成为统领,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斯雷因而已,喜欢瑟拉姆什么的,突然感觉好遥远了。

 

“不,我现在并不想见她,她对我现在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我很想见一个人,但你还没有遇到他。”

 

突然间,他很想见到之前瑟拉姆所说的,还有着清澈的眼睛,笑的很温柔,没有丝毫杀气,热爱着地球的,温暖的斯雷因。

 

不过应该还没那么快吧。21岁的伊奈帆再次躺下,脸上的笑意有点明显,看的15岁的伊奈帆再次皱眉。

 

“是很重要的人吗?能让你不再想着瑟拉姆小姐。”

 

“…嗯,是重要到让你在以后的7年都只看着他的人。”

 

他用义眼扫描还是少年的自己,尽管面无表情,但他的生理特征还是很清楚地反映出了他正处于生气的状态。是因为自己否定了瑟拉姆是自己最在意的人吗?果然还是小鬼啊。

 

计算着时间也要差不多了,他决定随便问最后一个问题打发下时间。

 

“这里是?”

 

“…马克巴蕾吉舰长的军舰,我们现在正在前往种子岛,还有一个小时到达。”

 

种子岛…种子岛?21岁的伊奈帆眼睛猛地一缩,那是他在7年前与斯雷因初遇,初次合作也是最后一次的地方,原来这么快吗?

 

他坐起来,抓住了15岁的伊奈帆的头拉向自己。少年伊奈帆再次吓了一跳,看清未来自己的左眼清楚的机械构造,他突然间接受了未来的自己失去了左眼的认识。

 

“听着界冢伊奈帆,你在一个小时后会遇到一个开着火星运输机的少年,你将会与他并肩作战,你一定会惊叹与他的默契。他很重要!所以不要把他当成!”21岁的伊奈帆猛地止住了话。

 

“把他当成什么?”

 

“算了。”他放开了自己,看向后面,一个虫洞正在形成,他已经感觉到了强大的吸力,但似乎只有自己收到了影响,他一步步走向了虫洞,任由虫洞吞没自己,在最后转过头去“你们的关系,你自己决定吧。”

 

刚说完,眼前的景象就有15岁伊奈帆有点惊愕的脸变成了丢卡利翁的能源室。他掏出了被自己的体温捂得温暖的护身符,紧紧的攥着。

 

没问题的,不管是什么关系,斯雷因都会是他最在意的人,他对自己保持着有这样的自信。

 

 

另一边:正在与希腊战斗的伊奈帆看着在空中盘旋的火星运输机,他刚刚帮自己截下了铁拳。

 

你是那个我最在意的人吗?

 

 

 

 

 

“你是我的敌人吗?”

 

“你是,我的敌人”

 

伊奈帆篇END

 

 

本来是打算来个超短篇一次性把两个人都写完的结果根本控制不住

 

自认为伊总真正喜欢上公主应该是在一起看鸟的时候,不过为了剧情你就提前吧!(我忘不了斯雷因那集的哀嚎(微笑)

最近想写abo,想写HP梗...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