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大概是新文吧,还没写完,刚刚码出来其中的一个片段,从去年就想写这个了,今晚突然就好想开写这篇文,趁着还兴奋就发出来,直接放高潮部分,前面的部分找个时间补

写的略煽情,说实话自我感觉看起来不像我写的。

一时兴奋的产物,可能会有OOC倾向,冷静下来找个时间修。

 学院+转生设定,纯良的好学生斯雷因和live2D动态手机屏幕游戏伊奈帆

其实大概就是斯雷因沉迷手机游戏一天到晚去跟便携伊奈帆卿卿我我的故事

会补完前面一部分,但是会不会有后续看情况

500粉的点文并没有几个人理我……点了文的我再想想剧情,可能都忘了这事了我都没想出来……
点文这种事儿太考验心脏和脑洞了,真可pia

以上

 虽然是片段但是也请阅读愉快☆

上来就是结尾希望不要噎到……

“界冢伊奈帆!界冢伊奈帆!”斯雷因从来没有想过他能这么失控,他怎么了?他是疯了吧?对着一个应用程序愤怒,大吼大叫,甚至有为屏幕里不停重复做同一个动作的界塚伊奈帆流泪的冲动。

 

只是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伊奈帆不应该在这个手机屏幕里,他应该穿着笔挺的,威风凛凛的军服站在自己对面,面无表情,眼神要带一点凛然的味道,旁边应该有一架橙色机体,手里应该有一把枪对准他。而不是穿着这么软绵绵的毛线衫(听说后期好感度升了还可以给他换上围裙,斯雷因不敢相信),站在那么温暖的氛围里,一遍一遍的歪头微笑,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对他说:

 

“你好,我是界塚伊奈帆。”

 

“你好,我是界塚伊奈帆。”

 

“你好,我是界塚伊奈帆。”

 

斯雷因突然难过极了,他是真的有点想哭了,青蓝的眼睛里已经有水光在打转了,但斯雷因仰起头又把它逼了回去,他不想再他面前有任何示弱的行为,即使那个屏幕里的界塚伊奈帆其实什么也看不到。

 

斯雷因再试着点其他的位置,发现伊奈帆只会做这个动作,除了头会随着他的按在屏幕的手指转,就只会说一句“你好,我是界塚伊奈帆。”他点他的手他会僵硬的摆动胳膊,他点他的头发刘海会不自然的移动,他点他的左眼他脸上代表嘴的线条会弯曲起来,笑起来的样子十分陌生。斯雷因试图触碰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反应。

 

对于一个可攻略角色来说,斯雷因才刚刚安装上这个动态壁纸,好感度还不够屏幕里的伊奈帆做其他的动作,换上其他的衣服,对他说更私密的情话,要耗更多时间在这个动态壁纸程序上,要更多的触碰这个生硬的,名为“界塚伊奈帆”的角色,才能看到更多的“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突然想到这个游戏已经在学校风靡了有一段时间,他也是在公主期待的眼神下被迫下了这个游戏,又秉持着既然下到了就玩玩看是怎样的才点开来。这个学校有多少人的手机里有“界塚伊奈帆”,这个“界塚伊奈帆”会对多少人这样的微笑,为那些人穿上更为贴身的作战服,舒适的家居服,甚至好感度刷高了还可以裸着上半身。对多少人说这样的话做这样的事。

 

斯雷因那么不甘。界冢伊奈帆不应该被框在这小小的屏幕里,他不应该被规定着说出的话,他的身体不会如此僵硬,他的头发不会只是像个纸片一样生硬的摆动,应该顺滑而柔软,经常会有几根不安分的翘起来,他的左眼不可能会这么有神,因为里面明明装的是个冰冷的机械。他的手指修长,曾与他十指相扣,也曾对他扣下扳机。他曾经在太空中冷硬的叫过他“蝙蝠”,也曾在起床后还未曾清醒时就在他身边带着一点安抚意味地喃“斯雷因。”他的身上曾经带有机油,或者硝烟的味道,也曾带着厚蛋烧的气味向他俯身而来。他记得伊奈帆的嘴唇那么柔软,他好像…曾经和他亲吻过。

 

他在哪里看到过这些画面,他在哪里听到过这些声音,是在梦里?还是在久远久远的回忆里?他有一瞬间想把嘴唇贴在屏幕上,但贴上去后也只会是冰冷的屏幕而已。终于,斯雷因只是把手机搭在额头上,用一种他从来没有用过的冷厉的口气说:

 

“橙色混蛋,你不应该存在在这里。”

 

他好像也还记得,他曾经也用这种口气,对着在梦里的满脸血污的伊奈帆,说过这句话。

界塚伊奈帆应该站在自己的旁边,不对,更应该站在自己的对面,他应该是和自己一样的存在,而不是一个程序。

 

斯雷因攅紧了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的伊奈帆依然微笑的看着他。

 

 

 

 

“橙色混蛋,你不应该存在在这里。”

 

这句话被程序捕捉,以数据的形式被送进了“界塚伊奈帆”的耳朵里,系统自动将这段声波与主机上的加密声波数据匹配。

 

「一次,吻合,二次,吻合,三次,吻合」

 

「判定:斯雷因」

 

网络自动连接,无数的信息从主机被下载,“界塚伊奈帆”左眼的高光消失,新的专属于斯雷因的动作,语音,服装,场景被解锁,新的模型正在加载。

 

那些无数等待被攻略出来的数据被压缩在数据包内隐藏在“界塚伊奈帆”的身后,那个数据包的名字为「蓝玫瑰」,藏着对斯雷因的心意,和很久很久以前,它的制作者想对斯雷因说的话。

 

不要再无所作为,不要再后退,快点来攻略,快点像以前一样看着他,只要斯雷因继续,他就会对斯雷因表白,给斯雷因说很久以前他就想说出的话,把不知多久以前没有送出手的蓝玫瑰穿越时空送给斯雷因。

 

他就可以告诉他,这是专属于斯雷因.特洛耶特的界塚伊奈帆。

 

 

 

 

至此,界冢伊奈帆对斯雷因.特洛耶特的好感度为:10

 

TBC/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总是在作大死,感觉要玩脱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