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点梗结束

虽然怕文力不够一直不敢来但是500fo什么的真是超出预期了,于是来个点文

梗任意,或者从整理里拎一篇出来也行

不开车,不接黑化

等等友人帐的和拟人化的让我再考虑一下!实在是编不出来短篇!(尔康手)

存梗,学院加转生,学生斯雷因和live2D手机桌面伊奈帆(其实大概就是人机恋

说实话我还是真的很想写人机恋的,这梗想了还是挺久的,如果你们要点的话点这篇好不好啊?(求

其实也可以点米英,史雷米库,虽然从来没写过但是有没有人期待啊?

虽然很想画图但还是完全不敢,图力太差实在拿不出手(住口你算什么美院生

或者你们想法其实是你个月更的居然敢来点文还不快点去更文的,请尽情说出来(其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有人说我好高冷嘲笑我是过气太太我无法反驳但我耿耿于怀,每次想回文都会因为无法表现欢脱纠结要死最后不了了之。

总而言之感谢你的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

题外:最近沉迷史雷米库不可自拔,米库太可爱!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哭着比心

说实话深色系男主浅色系男二我真是看一对吃一对,奈因晴艾青迪史雷米库米优真是第一集就站了,不管结局如何都心满意足

APH龄三年,虽然时间短但辣么多cp只有米英站到最后,很早前就想写米英了,大纲也拟好了但是实在不敢动笔,活着的理由我都写得小心翼翼不太敢往战争扯怕写的实在太儿戏,国拟想想都虚脱

只是个渣渣的文手罢了,能有这么多关注真是感谢!

评论(2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