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活着的理由(1)

接原著后续加上abo设定

 

 

(1)

 

性别:O

 

当伊奈帆看到这句话时,他忍不住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低着头的斯雷因。

 

“知道了?”斯雷因感受到了伊奈帆探究的目光,但没有抬头, “没想到我只是个O吗?”

 

确实,伊奈帆沉默了下来。他在之前与斯雷因仅有的几次见面(或许说战斗更合适)中,闻到的,都是十分平凡,钝重地beta的气味,虽然他从未因为这个而轻敌过,但是他最大的敌人居然是个O,这还是让他感到了意外。

 

“不会,我从不在意这种事。”伊奈帆重新低下了头继续浏览体检报告,这倒是真话,他从不在意,气味对他没什么影响,这跟他从小一直极力克制有关。由于小时候自己一时的不理性,让雪姐和他被迫从收留所搬走,虽然他一直不喜欢那里,但这件事一直让他耿耿于怀。“奈帆你真的太理性了啦!”雪姐曾经苦恼的这么说。但他觉得没什么不好,感情用事只会让很多事变得更糟。

 

他想了想,还是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气味,他想对对面的人表达一下自己的关怀——虽然伊奈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但对面的人却一下子被激怒起来,狠狠的站起来,但随后马上无力地重新坐下,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自己。

 

“不要摆出那种对omega的态度,真是…令人恶心。”

 

伊奈帆眨眨眼,虽然他每次这么做都会得到omega一致的好评,但他似乎还是忽略了眼前人的身份。他只好转了个话题

 

“为什么不吃饭?你的体重掉的太快了。”

 

这才是他来的目的。他本来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瑟拉姆小姐的请求,虽然对斯雷因有点在意,但是还没到要影响自己的程度,接下来只要进行例行的定期视察就行了。但一个小时前监狱长颇为头疼的给自己打电话,告诉他眼前的一级战犯一直在绝食,就算想要强硬的让他吃下去也被那恶狼一般的眼神盯到不敢靠近他,直到彻底饿晕后才赶紧为他输营养液,但是醒后又马上拔掉了针头。他们不知道怎么办。

 

“这不关你的事。”

 

“瑟拉姆小姐让我救你,我就要让你好好活着。”

 

“我现在活的很好。”

 

“你在这样下去离死也不远了。”

 

斯雷因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嘲讽的笑起来“我本来就死了。”

 

“…不要像小孩子一样任性,你的生命并不在你的手上。”

 

“不会。”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会“我不会任性。”

 

“你现在就是在任性。”

 

“不会任性的,我从没任性过,不会有给我任性的人。”

 

这算什么?伊奈帆感觉有点奇妙,他突然感觉自己稍微离斯雷因近了一点,这可不是他该知道的事。迄今为止,他对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的认识仅在于战斗技术和战略上,更深入一点就是在与瑟拉姆小姐,或者说是女王陛下一起聊天时,听到一点关于以前的斯雷因的描述:待人温和,笑的很温暖,热爱地球,总是会跟她讲述地球上的事——不过这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然后女王殿下总是会一脸落寂地问自己“为什么斯雷因会变成这样呢?”

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同时也不知为何不太想知道斯雷因的往事,似乎知道太多就会改变了什么。每次都以“不知道。”来结束这个话题。

 

他看着对面人因长期绝食而消瘦的脸和黯淡的金发,莫名的有点心塞,有点想再靠近他一点。

 

斯雷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伊奈帆起身走到对面,抱起了斯雷因。果然太轻了,他掂了掂重量。

 

怀里的人在震惊过后就开始挣扎,不过没多久就气喘吁吁地停下来,狰狞地看着他。

 

“放我下来。”

 

“你根本没有体力自己走回牢房,你刚刚连站都站不起来吧。”伊奈帆一针见血“刚醒就拔针的人还有体力挣扎已经让我很惊讶了,你之前是被狱监直接拖过来的吧,从你身上的擦痕就知道了。”斯雷因让狱监很头疼,也没必要对他客气。伊奈帆也可以就把他扔在原地让他再被狱监拖回去,但他不想这么做。

 

路过了监狱里唯一的一扇天窗,他注意到斯雷因的眼睛亮了一下,死死地盯着窗外,有点欣喜的目光让伊奈帆感到陌生,但那双猫眼里流露出来的光芒却也让他的目光不能离开。

 

好纯净的眼睛,他从不知道那双充满阴霾的眼睛会露出这样的光彩。

 

但眼睛马上又黯淡下去了,他感到可惜。

 

走到牢房里,他把斯雷因放在床上,而斯雷因也马上移动到床的另一边,“谢谢,你可以滚了。”用的依旧是伯爵的高傲语气。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身上一点味道也没有?你身上伪装beta的味道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但没有散发出omega的味道。在狱里你并没有经过发情期,监狱也没有向你提供抑制剂,而且在报告里也显示你的性腺异常,为什么?”

 

“关你事吗?这似乎并不妨碍我活.着。探监时间应该结束了吧。”斯雷因绰绰逼人,同时指着门口。

 

伊奈帆看再也问不出什么了,只好走了出去。虽然他很在意这件事,但是目前的要务是让他补充活下来的能量。看来最近会很频繁地来到监狱了,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再见到那时的眼神。

 

他在脑海里把让斯雷因吃饭这个标签打上了重点。不管怎样,要让他活下去。

 

 

 

 

 

 

斯雷因目送了伊奈帆的身影消失后,有点僵硬的躺下,背挺得笔直,如同站军姿一般,根本没有放松。将手装作不经意间放在了自己的小腹。

 

其实他痛得要死。

 

在两年前他强制停掉了自己的发情期后,小腹和后颈上的腺体总是会突然间开始剧痛,在他还是伯爵的时候靠着大量的止痛片撑了过去,但现在他只能靠忍。

 

痛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汗流进了眼睛里又带来了另一种疼痛。他现在其实很想捂着小腹在床上翻滚,捶打自己的头,想让痛感消失。但他不能,这个牢房被监视着,他什么都不能做。

 

他闭上眼,克制着自己因疼痛而想叫出声的欲望,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不要颤得太厉害让监视的人发现,但汗却一直从额头划过眼角,给人一种他在哭泣的错觉。

 

睡吧,睡吧,睡着了就熬过去了。他在心里不断给自己催眠。

 

不要再醒来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你看到这里☆

果然吃饭是头等大事不能少!

说好的监禁abo,这篇会比较长。

卡在了清明节的前一天(我才不要在清明节发文呢)

因为我很懒,一般趁着热情能码多少码多少,码完一般马上发。更得很慢不要嫌弃我...

希望我能坚持更下去,十分感谢关注我的人!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