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Urataski

不会更文的,建议取关

【奈因】定下未来的那天(斯雷因篇)《敌人》番外

两周前就写好手稿现在才发的我...如果你还能记得这篇文真是太感谢了!

伊奈帆篇:https://nero-sun.lofter.com/post/1d091796_66287c8

 

阅读愉快☆↓

 

 

 

斯雷因篇

  

斯雷因感觉现在正处于一种极麻烦的境界,为了找到公主殿下,他从库鲁欧特伯爵的杨陆城逃了出来。他弄得整个杨陆城一片混乱,伯爵应该没那么容易派追兵过来,所以他应该能在追兵到来之前找到和公主殿下在一起的橙色机…这是他在五分钟前的想法。就在刚才,一把枪顶在了他的脑后。这让他浑身打了个激灵,心一下子骤停。他在刚登上运输机时可没看到一个人,他是怎么进来的?

 

斯雷因惴惴不安,不断地猜想身后人的目的,为什么什么动作都没有?他没有马上击杀自己,也没有让他返航,他在干什么?难道不是伯爵的追兵吗?

 

“把手举起来,驾驶面板交给我。”身后人终于开口。很熟悉的声音,以前与他见过吗?斯雷因乖乖把手举起来,同时在脑里不断搜寻记忆。

 

但是当他看到身后人伸过来的手臂时,他一下子打消了这个念头,同时也开始下意识的恐惧起来。那布料真是太熟悉了,暗红色的高级绸缎,他从另一个身穿同样制服的伯爵那里得到了太多疼痛,虽然他为了公主陛下一直坚持下来,但不代表他没有心理阴影。而且,他从不认为他有重要到出动一位伯爵来亲自抓捕。

 

那只手臂动作倒很利索,接手了驾驶面板,停止飞行,找了片空地原地降落,然后在看到导航目的地指向种子岛时,停顿了一下,然后狠狠地删掉了目的地。

 

“你在干什么?”

 

“去…去找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她对你很重要吗?”那人问得很轻,声音有点绝望的意味。斯雷因激动起来,他在否定公主殿下!这让他很恼怒,下意识地忽略了那人语气里包含著的那点不明的感情。

 

“当然!公主殿下是我最重要的人!您到底是谁?是想加害公主的人吗?那我!”他急切地想转过头,但是又被枪管顶了回来。

 

“那就不要去!”身后的人声音猛的激动起来,“你不该去的!这会是你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有他在公主不会有事,但你会因此而改变一生。不要去…”他的语气急切,明明一开始语气十分果断,但到了后半句就咬字不太清,有点呜咽地说完这句话。他对自己毫无恶意,似乎是真的为自己好,但他为什会知道我的将来呢?斯雷因有点疑惑。

 

“你不应该去的,你从来就不应该遇到他…”身后的人还在断断续续地说着,语气已经恢复了平淡,但十分纠结似乎有点说不下去。而这句话所包含的绝望却让斯雷因感到更加恐慌了。

 

“他是谁?为什么我不应该遇到他?”

 

“…你会因此改变的,从里到外,彻彻底底,你会变得邪恶,虚伪,你会去欺骗很多人…甚至,你不会再想着你的公主殿下。这样可以吗?”

 

“不会的!”斯雷因这下真的恼怒起来,他决不能允许任何人来怀疑他对公主的忠心,“公主殿下绝对是我最重要的人没有之一!你到底谁?这么挑拨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你果然就是加害公主的人吗?”他不顾枪口,想要强行转过身。那人却把目的地重新设定回了种子岛,按下了起飞。

 

“原来以前的我对自己这么有信心的吗…为什么现在又会变成这样呢?”

 

“诶?”

 

“…那就去吧,去找他,我耽误了你的时间,但应该还赶得上。去帮他,去和他并肩作战。记住那架你要找的橙色机,它的驾驶者…会是你以后最在意的人,你以后大概一生都会和他纠缠在一起了,不管你们以后是什么立场,都不要…失去和他的关系。”似乎下了什么决心,身后的声音带了点释然的关系。十分干脆地收回了手臂与枪管。

 

终于没再被威胁了,斯雷因转身,却没看到任何人。

 

“刚才的…是什么?”

 

 

 

他驾驶着运输机在空中绕着橙色机盘旋,刚刚那架机体帮自己拦截了飞拳。

 

 

“不要失去和你的关系?”

 

 

 

 

 

 ......

 

 

“你是我的敌人吗?”

 

“你是,我的敌人”

 

 

斯雷因篇END

 

下一篇是监禁的abo,跟着官方后续加上ABO设定。最近各位大大好多监禁文,希望不要被嫌弃。希望不会弃坑...

评论(1)

热度(41)